close

從畢業到現在也過了三年了吧

一直不願意面對 我也2X歲了

以前還能漫不經心的工作.....

從大四我就開始了這個不歸路...開始了這個夢

我們班是餐旅系 美女又多 英文好的人也多

光是我們班上就有三個空姐 一個地勤 隔壁班也有三個地勤

我卻怎樣也考不上 實在是令人懊惱

我也上過知名的空姐補習班的多堂課

買他們的衣服裙子化妝品

到最後還是用自己順手的最習慣 不是他們的不好 而是每個人適合的不一樣

我已經有自己的一套化妝方法 他們的比較適合平常不化妝的妹妹

我也上過美姿美儀課 對不熟悉的妹妹有一點幫助

我覺得其實累積經驗最好的方法 就是直接去報考面試

面試經驗多了 你自然就會有自信

我曾在03年初考上澳門航空 但因為base在澳門 最終還是因為私人因素捨不得過去而放棄了

之後我也因為考的實在累了 而漸漸放棄了這個夢想

04年的今天 從沒想到我可以過關斬將到現在我還覺得是一場夢!!

很害怕會有變數....

回頭細數 從大四不知天高地厚的跑去新航面試後 就開始了我的面試生涯

新航--華航--華信(考到第二關)--ANA--國泰地勤(考到第二關)--港龍--復興(有考到final做體檢)--印尼航空--澳航(沒去報到)--ANA--華航(已收到報到通知)

順序可能有些顛倒 但大約不過就是這樣~也累積了約十來次的面試

有沒有發現我都沒去長榮 因為我實在是台語很爛!!!哈哈 連去試試手氣都不想浪費時間

中間一度希望地勤有機會 結果也是在第二關就糊里糊塗的沒了

考到復興的時候 原本很期待終於有機會考上了

沒想到做完體檢 還是沒中...反而看到我的高中同學考上了???...........

現在她也發展得很好 已經跳到花航了

而我現在正準備要進去!! 很期待也很害怕未來....希望我的分享也能幫到一些人

一直很懶的寫blog 希望...希望之後會更常打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