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7948

 

已經很久以前的跟團 一樣是因為太久沒回久 結果一次拿到三個包裹

我都不敢想麻麻心裡在想甚麼((還不是想這個愛敗家的女兒...

 

冬天到了 現在超多大衣團 這件算是最一開始的大衣團吧

因為某姐妹的開箱文 超級生火

我剛好也缺外套~~立碼跟團 我的身高167 體重47 幾經思考選了S

 

還好S很剛好 衣服質量也夠 到目前的天氣都還撐得住!

包裝也很精美 有嚇到我XD 一件快一千元相對一些日貨或是韓貨也還能接受

一千能買到超值的大衣 大概也只有淘寶了吧

 

 

不過付的那個帶子我不太會用@@ 至今還不知道怎麼用到大衣上冏

 

 

跟我同一時期買的洋裝一起拍穿搭~

 

 

 

但是我覺得我的不規折領子好像沒有處理得很好 很容易跑掉

然後因為我以前可能姿勢不良 包包太重 右肩本來就容易痠痛

結果這件大衣又是右邊比較重.....穿久了 會給右肩帶來負擔

不過造型上還是很好看 品質也好 只有這個讓我比較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衣 sisgo
    全站熱搜

    daw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