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CLIO剛進台灣的時候 就很火紅~~

那時候買兩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就送一隻  就忍不住下手太划算了!

不過買到現在還有一隻到現在都沒有用過 我又買了第四隻

為了拍照片試色 才把那隻拆開來...我把化妝包有的眼線筆通通拿出來 才發現超多的= ="

 

Photo Nov 03, 8 07 07 PM  

Photo Nov 03, 8 09 41 PM  

我總共買了 4號咖啡色 6號銀色 12號金色

上禮拜看到有彩妝師分享1色米金色很適合眼頭打亮

就又跑去買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抵抗眼頭打亮這回事

每次給彩妝師化妝他們的眼頭打亮都超美的 可是我怎麼找都覺得感覺不對>"<

我覺得CLIO的效果還不錯

他們的筆觸很滑順 筆心很軟 所以也不能太大力 不過因為很顯色 本來就也不用太用力拉

 

米金色真的很美!!! 咖啡色帶有一點點亮粉我都拿來畫下眼線 

之前我是拿銀色當眼頭打亮 不過總覺得怪怪的不太搭 12號其實也是玫瑰金想拿來打亮眼頭的XD

Photo Nov 03, 8 09 56 PM  

 

這張是CLI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1號米金色唷

是很自然的打亮 如果是用銀色就會很搶眼比較適合Party的時候

下面這張顏色比較明顯 粉底是YSL女神粉底+Lacome光感奇蹟粉餅(已經過了一整晚有點脫妝)

我覺得雖然比較貴了一點點 不過品質很好 而且顏色又超齊全 搭配打折的時候下手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