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家裡大人提供禮券 讓我可以毫不手軟的買下我心目中的底妝~~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次周年慶的主力先放在底妝上 因為粉底液快用完了 原本用的光感奇蹟粉餅也碎的很誇張

蘭蔻的光感奇蹟其實滿好用的 滿保濕的 是我的隨身粉餅 沒想到用半年吧

已經碎的七零八落 雖然我有整個重新自己把他們定型 但還是很容易粉碎 不能再當隨身粉餅了QAQ

這次目標

1 蘭蔻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2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3 YSL 女神粉底

最近蘭蔻新出的雙層粉底液超生火!可惜去南西的時候已經缺貨 要等一個月= =我瘋了才等一個月 就放棄了...

其實我對粉底液的要求就只有保濕~~遮瑕不用太厲害~~我喜歡薄透的感覺

雖然我臉上小斑點很多 哭 但我覺得用雷射比較快拉><

 

後來就轉往YSL看女神粉底 不過最近看到有些人說女神粉底會長粉刺 害我很擔心

可是YSL的粉底液我已經升火好久~~這次新出的還暱稱女神粉底~~你說威不威

櫃哥雖然沒有很冷漠但也很怕麻煩的先是在手上 應我要求才試在臉上

然後也只是是在臉頰下方靠脖子的小小小一塊區域= =到底是試個屁啊!!!我也只好很勉強的相信櫃哥的選色

他幫我選B20 希望不會太白 這罐也要預購 但比起蘭蔻好多了 只要一個禮拜就到了/...我就屈服了~~

 

原本粉餅也想說就買一套的好了 YSL的超模聚焦粉餅感覺也不錯 但就不死心想要買一個 Giorgio Armani的東西來玩玩

就跑去逛逛 他們家的粉底跟YSL都超生火 訴求有點不一樣 不過都很吸引人!

新出的粉凝霜很受我的青睞 可以當粉底液也可以當粉餅外出補妝 感覺超方便!!!

不過買的時候讓我很不爽 因為黑色盒子缺貨了 櫃姐就直接幫我用白色盒子也沒說因為缺貨

就只說白色盒子也很漂亮阿我自己也很愛(((老實說 你很愛干我屁是啊?!?!))不沾指紋甚麼的

直到我一直看櫃上展示品明明就黑色粉盒 為什麼他給我的是白色粉盒 她才過來趕快解釋是因為黑色粉盒缺貨

雖然我可以接受用白色的 但我還是喜歡黑色的啊!!!! 而且都沒有解釋清楚 真的很無言.....

 

Anyway~還是開開心心的拿著粉凝霜回家了~隔天馬上試試看 不過是我手拙還是怎樣

用那個刷子我都覺得好像沾不到粉 或是沾一點點粉 然後到底應該怎麼刷到臉上阿

不是很會用 導致我好像每次上的粉好像都有點厚....不過持妝力應該還OK現在的天比較涼一點不太會流汗

保濕方面 因為我覺得我上的有點厚 眼下部份感覺有點厚重卡粉 哭我要在回櫃上去請教一下上妝方式啦!!

我看部落客用都很美啊!!可惡 而且他們都說好好上妝隨便刷都好~是我悟性太低了嗎

我會繼續挑戰的~並且期待女神粉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