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5[1]  

情人節的時候 心狠了下來

看到10/10  Diptyque的情人節蠟燭超美

這次的是雙色玫瑰蠟燭

以前只買過ikea的小蠟燭 感覺好像差很多

Diptyque的香味很濃很香喔~可以持續一段時間

IMG_1558[1]  

兩個人在房間裡面 只點蠟燭不開燈 看著電影會很有氣氛喔

 

我另外來買了REN的身體去角質

我也是看到某blog介紹忍不住買了因為我平常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希望買了貴貴的這罐以後會認真去角質擦乳液

IMG_1554[1]  

我買的是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

真的跟部落客講的一樣 用完是很滋潤非常滋潤的感覺

會有點油油滑滑的感覺 我有點不習慣所以會一直摸~很滑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