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說是夢幻逸品呢

實在是因為價錢太不可愛了 100ml 就要2800元

雖然只要少買幾樣眼影唇膏就可以買下這樣產品但要一次花近三千元

還真的是很難下手..

這個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來頭可不小,榮獲各大美容大獎,更被Vogue雜誌評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

搭配瑪姿林卸妝棉布使用,潔淨肌膚之外,更可改善血液循環及去角質。(100ml附一條瑪姿林卸妝棉布;200ml附兩條瑪姿林卸妝棉布)

主要成分有 埃及洋甘菊精油、丁香精油、尤加利精油、可可脂

 

老實說 我的消費習慣通常是花大錢在彩妝用品上,對於保養是比較難下手,因為專櫃保養品幾乎都能靠開價或醫美取代

但最近知道這個產品後,真的是心動的不得了~~~尤其又看到人家說 你都可以花大錢在彩妝品上了 怎麼卸妝不行呢 而且卸妝才是最最重要的><

完全就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一開始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個產品的時候 還沒有太注意 後來又看到只覺得好貴!!!

接下來又看到有人再介紹才開始真正吸引我的注意力 決定找個時間就去下手

EVE LOM 在10/10裡面才買的到 不過微風的服務滿好的 我也幸運拉 因為我只有第一次去買這個的時候櫃內都沒人

櫃姊就專門服務我跟我朋友而已 之後幾次去裡面都一票人感覺都貴婦級的  我只好默默的在旁邊看我想買的東西

IMG_0020[1] IMG_0016[1]  

 

第一次買100ml的 好心疼....櫃姊很sweet 還送了我跟朋友各一份試用品 說出去旅行也可以用~

裡面除了全能深層潔淨霜 還有一條瑪姿林卸妝棉布 一開始要先臉乾手乾把全能潔淨霜在臉上按摩至溶解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臭 就是很草本的味道 不過好像滿多人都覺得很臭

溶解後再用瑪姿林卸妝棉布 用熱水擰乾 熱敷擦拭三次 就可以看到瑪姿林布上面都是髒汙 到第三次就會乾淨溜溜很有成就感

而且很舒服的感覺 最後我還會再用冷水敷一次臉 讓毛孔緊縮!

IMG_0022[1]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很常化妝的話可以考慮用這個

因為真的會有一種毛孔清潔感 不過因為太貴了 所以我只會再畫濃妝的時候用 天天用太傷了~~~

其他時候沒化妝就蜜妮+超微米 對了 這個是可以洗卸合一!!! 所以櫃姊跟我強調 有化妝的時候為了要溶解彩妝 一定要臉乾手乾唷

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